春日潮汐

论指挥使被白骑士打的找不着北。

@波波豹豹 前排艾特您!非常感谢您图梗的授权。不过写的不好多多见谅啦。

(女指视角,欢脱向,ok的话,请吧。↓)

我印象中的认知可能是假的骑士。

他们不应该是很温柔的吗……为什么同样都称作骑士,下起手来那么狠,还是对女孩子!!!

已经懒得去记这是第几次败在那号称「白骑士」的人手中,锋刃利落划过气流迎来这场战斗的压倒性胜利。看他越是平静越是恼火,仿佛自己的实力根本不在他眼,气急败坏然苦于实力悬殊根本奈何不了他,且相较无谓的情绪发作,神器使的状况显然更为重要。压下容易鲁莽的不甘挨个检查幻力情况,庆幸的是虽然有所波动,距离紊乱还远着,但不可避免需要休息。默不作声放下悬起的心轻声叹息,终归是自身实力欠缺,还要继续变强才可以。

——但是。

自身因素暂且撇开,该说的话我还得说!你不就长得清秀点吗!厉害点吗!衣服好看了点吗!使剑帅了点吗!有什么了不起的,打架就打架还开嘲讽!!!(但我也想吐槽为啥自家神器使就都中招了,还无一避免!!然后还没反应过来然后就被打死了好吧!!)……哼,我告诉你啊,我可不是怕你,也不是打不过你,我这叫战略撤退,懂吗?(反正你是永久的慢慢慢慢慢来我不信打不赢,略略略略略略。)

“……好气哦,下次见到你我绝对会把你打的落花流水!”

气呼呼离开灾害控制局,坐在公园长椅上依旧难忘撑不到一分钟就结束战局的恐惧,趁着他不在边走边嘀咕毫无威慑力的狠话。然而身后蓦然脚步跟随自身节奏不自觉心一咯噔。什、什么,不,不会那么倒霉遇到坏蛋了吧。偷偷摸摸偏移视线看去正是才见过不久的「白骑士」,忽然松了口气,呼,还好不是坏人。

……等等,他比坏蛋还可怕吧?!后知后觉吞了吞口水,默不作声加快速度却依旧甩不掉人,仿佛如影随形。别,别跟着我啊……!掌心早已被冷汗打湿,怎么办,怎么办,这可不是用「真巧」就能说通的事儿了!再次小心翼翼回头打量,看那表情——那(在自身滤镜下)严肃到阴沉沉宛如阴云的表情,……完了,他肯定听到了自己刚刚说的话吧。偏偏自家神器使都被自己安排休息了根本没法立刻来,呜哇,难道我光辉的人生就要结束在这里了吗!(我还没有吃遍东方古街呢呜呜呜,我还不想和安的早餐分开!)神啊……救救我吧!

咚——!
“指挥使,你没事吧?”
“没,没事……不,有事!大事!”

许是太过入神没注意前方道路以至于撞到了人,轻揉头顶撞击部位抬头看去熟悉面孔,救星!这肯定是上天听到我的呼唤派来的救星!一时间竟激动到热泪盈眶,小律师,我怎么之前没发现你那么好呢!……当即光速退远至他身后紧环人腰寻找安全感,不过李若胤显然没预料到突然的亲密举动,微微愣怔后甚至手脚动作都不自然了。(然而这关我啥事!bu)抬臂直指凶(yi)神(lian)恶(wu)煞(yu)的少年,自己分明害怕到家却硬倔强地绝不认输,强撑惧意非指着那人。喂,我、我跟你说啊,警告你别再用那看傻子眼神的看我,否则,否则,我就,我就告状了。???什么,不信吗!好,后果自负!

“他欺负我!”

怕……怕了吧!

评论(9)

热度(25)